玫瑰有希子

看不惯张元英的去死

山野玫瑰

真挚

勿上真人❗️❗️❗️

yeji真的太米了呜呜呜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早上一起来,申留真就跑去了公司,黄礼志做的早饭一口没吃,黄礼志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一样难受,有话说不出口


没办法,黄礼志抿了抿嘴,自己吃着早餐,越吃越委屈,鼻头一酸,眼泪顺着漂亮的脸颊留了下来



下午,黄礼志躺在床上玩手机,刷着刷着,看到一这么一条vb…


据韩媒报道,有人发现已经solo的申留真跟正在准备新歌的崔安礼晚上牵着手一同前往rose餐厅,对此你怎么看



黄礼志看到先是愣了愣,打电话给申留真…


“留真啊,你在哪里”


“欧尼还没睡吗?我在rose这里吃饭啊,欧尼怎么了吗”


“就你一个人吗”


“……啊,对啊,欧尼怎么了吗”


“没事,早点回来”


电话对面的申留真皱着眉看了看手机,又回到餐厅“安礼啊,你是不是跟礼志欧尼说了什么”


崔安礼先是愣了愣道“啊?没有啊…欧尼怎么了吗”申留真不傻,她听出了崔安礼话里的心虚,“你确定吗?还是说你派狗仔拍我俩让礼志欧尼误会?”


“怎么可能啊,我那么喜欢礼志欧尼,怎么可能舍得嘛…留真欧尼不相信我吗…”


(插一句,茶言茶语留真别听不出来)


“啊,不好意思啊”


“没事了啦能跟欧尼吃饭我就很高兴啦”


在家的黄礼志做好饭,坐在饭桌等着申留真回家吃饭,一直等,等到8点,黄礼志打了电话给申留真



“留真啊,你什么时候回来呢”


“啊,快了快了,欧尼怎么了吗”


“没有,就问你什么时候回来”


“啊好没事我就挂了哈”


黄礼志看了看桌上已经凉了的饭菜,知道申留真不会那么早回来了,就自己吃了


洗了碗,黄礼志感觉自己好委屈,缩在沙发角落,抱着自己,把头埋在膝盖下,无声的哭了,身子微微颤抖着,换谁谁不心疼呢?



end.





评论(7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