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有希子

看不惯张元英的去死

山野玫瑰

真挚

勿上真人❗️❗️❗️❗️

世巡的猫猫太漂亮了呜呜呜我命中注定的老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申留真10点回家看到缩在沙发上的黄礼志,皱了皱眉,笑了笑好像想起来什么,跑到沙发上抱着黄礼志回到了卧室(猫猫这时候已经睡了)



申留真,拿了浴巾跟睡衣就去洗了澡,黄礼志躺在床上慢慢睁开了眼,听到浴室里的水声,知道申留真回来了


水声逐渐变小了,申留真擦着头走了出来“欧尼?欧尼醒了啊”



“留真啊,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欧尼,你饿不饿”


“不饿,回答我,你跟崔安礼去玩了对不对,你是不是跟她好上了?”


“不是的,听我说好不好”


“好”


“是崔安礼一直缠着我要我去的,不是我故意的…”


“你不会拒绝吗?”


黄礼志的声音哽咽,让申留真好心疼


“……”


黄礼志看着申留真没讲话,好像知道了什么,眼泪从眼眶流了下来


申留真刚想拿纸巾去擦拭眼泪,黄礼志便拿着枕头去了隔壁房,留下申留真一个人在主卧发呆



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